枫木

再次邂逅了家乡的春天

[异度侵入]第十集感想和猜测

剧透慎入!!












看完异度侵入第十集之后翻loft翻微博翻小破站评论区,看了好多大佬的推论,目前我较认同的几点:


















1.JW在第五集和酒井户打的时候,口袋装有类似照片的东西,而第十集我们知道鸣瓢很珍惜家人并随身携带照片,因此我觉得JW可能是鸣瓢……(op歌词“杰基尔”的暗示)


2.鸣瓢在百贵卧室里杀死了罔像女开发者白驹二四男,百贵帮他瞒下;第七集东乡告知鸣瓢“百贵杀了白驹”之后鸣瓢非常激动(把桌子掀了),这里我认为他知道白驹是自己杀的,因此肯定是有人诬陷百贵,他提出“请务必让他钻入[百贵的井]”,3是不是已经有觉悟要进入自己的井了?


第二集百贵和鸣瓢对话,明天我再看一遍!

(第二集百贵对鸣瓢说:不要再引第二个人自杀了。盲猜百贵认为鸣瓢引导自杀的第一个人是白驹。百贵说了这句话后鸣瓢反驳不是第二个人,是第五个了。即除白驹外,鸣瓢引导其自杀的还有三个,有可能是剥面,拔舌,胯裂,撕臂的任何三个。至少可知鸣瓢钻入过这四个人的井,因此在井中井才能再次诱导他们自杀。)


3.我觉得洞哥不会是JW。我认为他是利用井想找出关于JW的信息,他这种性格的人会乖乖为井端出力可能是有目的的,而且他一直对井端有所不满(“怎么可能关心我们这种人”等,原话忘了,明天重刷😂)

第三点纯猜测,可能是被洞哥人格魅力折服,不想他变成反派→醒醒洞哥本来就是反派,还是变态连续杀人狂(。)


第十集太nb了佛看番的我居然写了那么多😂😂

期待下一集啊啊啊啊啊啊



评论(5)

热度(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